天上的繁星会梦见人间的晚霞吗

反圈专用号~

马戏团粉丝疯了吧

我,反lows的同时搞一点哈人,前两天在b站发了个在说唱方面他们的cover和原创的对比视频,为了过审啥都没说就是说明了一下是个对比向大家自己看,内容包括大部分二代的舞台外带三代的庆功酒和书院来信

然后,第二天起来就被他们骂了个体无完肤……大概就是说给他们机会小孩很棒还有说比原创好的以及玩烂梗的。这个我习惯了没咋看,视频下架了也意料之中,私信也被骂了hhh

问题是我还是个做游戏剧情剪辑的,那个视频下了跑到这个毫无关系的视频下骂是不是过分了?!然后成功把我剪辑又搞回过审状态了!我剪了快一个月啊喂!

好想骂人,希望这次能过审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4)